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岗位练兵强技能 技能比武展风采 —我校选手在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6-06 16:07:50  来源:实践教学中心  作者:王明
    2020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校选派15名选手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取得“综合加工技术”、“数控车工”两个项目的4个二等奖和“数控铣工”、“钳工”、“车工”、“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四个项目的7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nlZ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nlZ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nlZ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是中国职业院校创新人才培养竞赛大赛之一,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同时激励广大师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nlZ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一直秉承“质量立校”,坚持以赛促学、以点带面,对学生加强训练,通过比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为社会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响当当、硬梆梆”的人才。数十年中,学校学生和教师参加各种技能比赛,多次获奖,展现了良好的育人成果。有许多毕业生已经成长为“祖国的栋梁”,在各自的领域内做出了非凡的成绩,荣获多项殊荣。
nlZ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nlZ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席武辉;编辑:刘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