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禁毒、反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24 10:08:16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刘朝俊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禁毒宣传,营造全校师生个个参与,禁毒知识人人知晓的全民禁毒良好氛围。6月23日下午,学校邀请兰州市安宁区西路街道派出所政治教导员金杰华为学校师生作了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2020年禁毒、反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方法,二是如何分辨和应对电信诈骗,三是如何处理校园纠纷。金杰华指出,同学们现在正处于生命中最美好的阶段,学校给予大家一个良好的环境,希望大家在面对人生选择的时候要遵守法律法规,在守法的前提下挥洒自己的青春。jCu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讲座结束后,学校师生还参观了宣传展板,现场观看和听取金杰华对各类毒品模型的展示和介绍,并从志愿者手中领取了宣传单。
jCu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jCu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禁毒教育、引导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全力遏制校园暴力,着力打造无毒校园、无诈校园、无暴校园,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师生共融,使校园和学校各项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jCu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jCu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jCu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席武辉;编辑:刘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