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校参加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时间:2020-06-11 15:41:11  来源:校武装部  作者:孙俊男
    6月10日上午,甘肃省征兵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珍,兰州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等军地领导出席仪式。我校副校长王江和校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此次启动仪式同时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在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设置分会场,学校组织入伍积极分子和部分师生以及学校征兵工作人员观看了启动仪式的现场直播。
    在启动仪式上,赵钧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要心系国防建设,让青春不负时代担当;要自觉崇军尚武,让青春助力强军兴军;要响应祖国号召,让青春增添军旅荣光。他要求各级兵役机关积极组织开展高校征兵宣传教育,为大学生全面解读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全程畅通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严格落实大学生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确定去向政策要求,为大学生参军入伍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G5n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张国珍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要求,全省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要把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狠抓政策落实。同时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放飞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成长为有理想、有信念、有奉献,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G5n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我校校武装部已于6月初进行了征兵工作宣传并为全体毕业生分发了《大学生入伍宣传手册》,并计划于近期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在校内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参军。
G5n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G5n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G5n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席武辉;编辑:刘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