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学习讲座

时间:2020-06-19 14:30:16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刘朝俊
    为认真落实学校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进校园活动方案,教育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提升学校应急保障能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建设平安和谐文明校园,6月19日上午,书记李维文在学校多功能厅作了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专题学习讲座。
    李维文从走进“安全生产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安全意识、学好安全生产法律、2019年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传统文化经典中关于安全工作的启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校师生都要严格按照安全第一的要求从事教学和学习,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任何时候都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理念融入课堂教学中、融入实践教学和实习实训中。李维文号召大家共同承诺:树牢安全理念、提高安全意识、促进安全行为!
    副校长王江及部分师生现场参加了学习。其他学生将以录播课的形式学习此次讲座。Vzn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Vzn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Vzn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席武辉;编辑:刘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