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30 16:55:43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刘朝俊
    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青年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属地万里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推动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Kg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多年来,学校一直将社会作为学生劳动实践的场所,积极联系和配合属地社区,为学生提供劳动教育实践场所、搭建劳动教育平台,支持、引导学生深入社区和公共场所参加志愿活动,开展公益劳动,参与社区治理,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生存、学会合作、学会创造、学会适应社会发展。
Kg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今后,兰航的志愿者们也会继续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帮助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负韶华,奋发有为!Kg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Kg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刘朝俊;审核:席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