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三人制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0 07:50:58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朝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身体素质,学校于4月13日起,举办了“3v3校园篮球赛”。此次赛事共有26支队伍参赛,在经过为期8天、共计88场次的激烈比拼后,最终4支队伍脱颖而出。
    本次赛事的每场比拼都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带球、运球、投篮,或攻或守,不断变换战术,配合默契,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比赛不仅较量了意志、挑战了速度,还考验了团队的凝聚力,传递出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了各支队伍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4月22日,学校组织了“三分球大赛”和“师生友谊赛”,并在赛后为“3v3校园篮球赛”的优胜队和表现优异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c4O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篮球比赛的举行,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锻炼身体的热情,给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后,学校将会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好一个互相学习、切磋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让校园更加充满朝气与活力。
c4O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c4O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刘朝俊;审核:席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