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管理

2019年“五年一贯制”转段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7 11:30:02  来源:  作者:
      为了贯彻高职分类考试政策,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高职贯通培养2+2+1试点学生转段升学工作的意见»精神,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启动了2019年转段升学考试工作。考试于4月14日分别在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兰州航空工业技工学校张掖教学点和西峰职专三个考点同时进行。RhJ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转段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包括考试命题组、考务组、阅卷及成绩统计工作组、考试巡视组在内的4个工作小组,各组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确保转段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考试过程中,学校校长席尚信、副校长俞向阳等对考场进行巡视指导和现场督察。此次转段考试的考前准备、考场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良好,考试有条不紊。RhJ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此次转段考试共有来自兰州航空工业技工学校、兰州铁路技师学院和西峰职专的292名考生参考,是我校继2017年和2018年之后举行的第三次转段考试。通过本次转段考试的考生将会顺利升入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进行大专层次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