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园招聘

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18-05-17 10:52:19  来源:  作者:

  中国电子熊猫集团高世代液晶面板项目,是中国电子、江苏省、南京市为改变我国平板显示产业“缺芯少屏”的局面,贯彻落实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引进夏普先进技术,合力打造的“一号工程”。项目规划以平板显示为核心产业,向上游发展关键材料及元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向下游整合显示终端产品;推动研发能力、制造技术和产业规模提升;形成产业上中下游集群发展,构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链,在“南京液晶谷”打造创新集聚的新型显示产业基地。根据公司项目进展,需要招聘大专人才(含实习生)从事下列岗位:dT2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公司情况及政策dT2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公司名称 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点 南京仙林大学城地铁沿线、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投资291亿元、占地1200亩。
专业要求 机电、机械、自动化、电子、化工、工业工程等理工类专业。
其他要求 能适应倒班工作,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无色盲色弱。
招聘人数 100人
工作内容 生产技术员、动力运行技术员(工程师及管理岗方向培养)
工作时间 白班、晚班两班倒,10.5小时工作时间+1.5小时休息时间。dT2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上4休2天,每月休息10天。
工资待遇 实习期:17元/小时,每月综合收入3600-4500元。
转正后:底薪每月2500元,加上各项补贴及加班费,每月税前收入3800-5500元。随工作年限及技能水平逐年提高。
发展空间 新公司、新机会、技术和管理双发展方向。
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12%),高温费及传统节日福利,享受带薪年休假。
后勤设施 提供免费工作餐及住宿(4人间,独立卫生间及浴室,24小时热水,有网络)、班车、宿舍配有健身房、网吧等。

  地址:南京经济开发区天佑路7号dT2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从即日起,请有意向学生到招生就业部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dT2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