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基地建设

航空机械装调技术综合实训室

时间:2020-07-02 16:27:18  来源:实践教学中心  作者:
    航空机械装调实训配有全国先进的教学实训设备,总值达100余万元,内有THMDZT-1A型、THMDZP-2A型、 THMDTK-1型、 THPHDW-1型机械装调技术综合实训考核装置,减速器拆装测量模型,便携式机械系统创意组合设计实训台,刮削台,维修工作台等,配套维修工具100多件,常见机械齿轮箱、主轴箱、变速箱、带传动,各种传动电机、传动机构等均采用实物,可供拆装。实训室可进行变速箱的装配与调整、间歇回转工作台的装配与调整、曲柄连杆及凸轮机构的装配与调整、二维工作台的装配与调整、机械传动的安装与调整、机械系统运行与调整、圆锥圆柱齿轮减速器拆装、涡轮蜗杆减速器拆装、电气安装与电路连接、机械设备的程序编写、机械设备的精度检验等项目的实习实训。
XPK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