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普通高职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时间:2019-04-05 08:22:08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1.专业名称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教育类型及学历层次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高等职业教育、大专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3.入学要求条件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力者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4.学制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三年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5.培养目标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技术服务第一线,能进行电子信息产品的安装、调试、检测、维护,具备电子信息技术的开发、设计、推广、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就业、发展乃至创业能力,有良好的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遵纪守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6.主要课程设置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测量技术、通信原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电气控制与PLC原理、电子CAD、信号与系统、C语言程序设计、高频电子技术、变频器原理与应用、VF、钳工实训、电工实训、电子实训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7.就业方向
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序号 职业 岗位群 主要工作内容
1 电子信息类产品的生产技术 设备操作工、生产管理员、质量管理员、产品工艺员、产品开发技术员 生产设备的运行操作;生产线管工;产品调试和质量检验;产品工艺技术;整机装配;印制电路板设计与制作;产品的初级开发等工作。
电子信息类产品和设备的调试维护 设备维修工、设备管理员。 电子信息类产品和设备的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
3 电子信息类产品和设备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产品和设备的销售人员、售后服务技术员 电子信息类产品和设备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工作。
 pke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