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兰航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

时间:2020-11-25 09:35:55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孙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保就业”“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由西北四省区(甘、青、宁、新)教育主管部门联合推动,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省赛的通知》(甘教学函〔2020〕26号)文件精神,我校举办就业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校园选拔赛历经一个月,经参赛选手报名、各班评选、学校比赛等环节,於11月24日落下帷幕。Jdf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在校园选拔赛开幕式上,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孙建代表首届西北四省区就业创业大赛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校选赛工作小组从大赛目的与意义、大赛工作小组成立、大赛筹备、报名作品征集、赛程及奖项设置等五个方面分别做了介绍。他指出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参赛学生纷纷表示从大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本次就业创业大赛,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Jdf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刘朝俊;审核:武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