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兰航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7 09:03:34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刘朝俊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对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春季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学校校长席尚信出席并作工作报告,书记李维文、副校长王江、副校长俞向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俞向阳主持会议。
    席尚信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寒假期间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全校上下一心,积极面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双重考验,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既能打“持久战”,又能做“精细活”的精神和作风,结合春夏易发高发传染病防控,做到抓前、抓早、抓实、抓细,严把“校门关”,坚持“人”“物”齐防,环境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tbW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席尚信工作报告中对新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校的改革部署上来。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总体方案》,立足新要求,梳理研究,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办校治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改革教师评价、创新学生评价等方面开展改革调整工作,确保《总体方案》改革部署要求和具体政策在校内落得准、落得稳、落得好。报告同时指出,要以长远眼光和国际眼光来谋划学校的发展,在实现将学校建成服务我省乃至西北地区航空工业产业的军民融合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同时,要放眼国际,扩大办学影响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号召,谋求更大的发展。tbW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席尚信最后强调,2021年学校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让蓝图成为现实。学校的新发展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tbW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tbW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tbW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刘朝俊;审核:席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