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兰航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返校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1-03-08 09:04:18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刘朝俊
    3月7日,学校校长席尚信,副校长王江、副校长俞向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就学生返校、校园安全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深入校园各场所进行检查走访。
    席尚信一行重点对学生返校流程、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教学安排、教材发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教学设备调试、教师开课前准备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要求,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席尚信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和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严格落实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和部门合作,组织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不出问题,教学生活秩序井然。      ovh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ovh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刘朝俊;审核:席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