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兰航新闻

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经教育部备案转制成立

时间:2021-05-14 17:13:23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刘朝俊
    5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校长席尚信出席并讲话,书记李维文、副校长王江、俞向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席尚信在会上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和成人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指出此函的印发,标志着“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经教育部备案转制成立,学校识别码改为“4162014771”, 学院挂牌更名及新校区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转制后的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为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以实行普通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同时面向社会开展职业培训。学院将围绕打造技能甘肃的有关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突出学院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培养改革,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服务航空工业、产业的军民融合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xBG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xBG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席尚信在会上同时宣读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同意兰州航空工业技工学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函》,指出学校成为甘肃省技能等级社会化评价试点单位,将积极探索传统模式、过程化考核模式、技能竞赛排名晋级模式等技能等级评价模式,以更加严格标准、更加规范的流程开展技能等级社会化评价。xBG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席尚信最后指出,艰巨的事业发展使命和学校历史的重要节点在时间之轴上交汇、交织、激荡,这是历史的召唤、更是历史的考验。全体教职员工要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始终在状态,始终在学习,书写当代“兰航人”更加灿烂的事业篇章!
xBG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xBG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xBG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刘朝俊;审核:席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