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兰航新闻

学校举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第五一〇所校园招聘会暨就业招聘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18 09:50:46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刘朝俊
    5月12日,学校举行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第五一〇所校园招聘会暨2021年就业招聘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学校2021年校园招聘的序幕。 学校副校长俞向阳、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第五一〇所招聘团成员一行16人参加了仪式。
    五一〇所招聘团负责人现场作了企业情况和实习生招募计划介绍,并在会后进行了现场招聘面试。
    学校2019年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第510所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这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国家,省、市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技能甘肃”打造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开启产教融合新局面,充分发挥产学研用协作优势,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开展校企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4aH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4aH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4aH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刘朝俊;审核:席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