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兰航新闻

学校举行仪式为甘肃省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奖

时间:2021-06-02 07:38:54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刘朝俊
    日前,学校举行仪式,为获得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和2021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上,副校长王江宣读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1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校长席尚信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修德、立志成才。
    此次,学校有6人获得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张水秀、空中乘务专业王坤宇、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周亚利、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王莉、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谢尕藏卓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朱晓艳;有9人获得2021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2018级空中乘务专业陈凯瑞、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岳雅婷、空中乘务专业省振敏、数控技术专业赵树莹、数控技术专业王刚刚、数控技术专业包露菲、数控技术专业陈莉、酒店管理专业张超飞、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李香巴才让。
    学校将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创新育人模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XqW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XqW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刘朝俊;审核:席武辉)